Sunday, October 25, 2009

跨栏(P)

真的不要将我冲口而出的话放在心上 我并没有讨厌过你所做的事

因为在我心里你永远是最好的。

经过了昨晚 我也该是时候收拾心情 只是对朋友们感到抱歉

麻烦了他们一晚上真的很不好意思。

我会换个角度看待,这或许是个考验,属于我们感情中的跨栏。

我相信,我们一定能跨过去的。

哪怕我不知道我在你的梦想图里的位置是否有被删去

接下来没有你的日子 我会尝试放下属于我们的一切

我也得充实一下自己 为了我自己的梦想加油 不然怎么配得上在努力奋斗的你

就像你说的 这些时间是为了让我们成长



我第一次选择了相信

同时,我会一直戴着你送我的项链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