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8, 2010

再见

你们都那么亲近了

我也该是时候接受事实了

不该在自欺欺人 天真地以为自己还有希望

不能忘记你曾经的细心关怀备至 是我最大的致命伤 走到哪里都是你的影子

朋友说的没错

当一对恋人热恋其中 所说的话都会是好听悦耳的

我真的不该再让自己被这些话迷惑了

越是让你感到幸福的 只会越容易让你痛心

还是要谢谢你教会了我要正面的思想 这真的给了我很大的帮助




因为你我第一次选择相信 但是却狠狠地失败了

我将重新将自己的心封锁

重新让自己成为刺猬般强悍

同时也像刺猬般脆弱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